人氣 1689

新莊宏匯廣場試賣 停車、電梯待改善

#宏匯廣場 #機車 #電梯 #停車 #違規 #交通
聯合報記者魏翊庭/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的宏匯廣場昨天起試營運,首日吸引大批人潮搶逛,中午用餐時段每家餐廳都客滿,必須在外排隊,各層也都有人潮。但廣場7層共有1267個汽車停車格、1239個機車格,中午時段汽車未停滿,機車滿位,不少機車停到附近人行道、路邊,出現亂象。
 
新北市經發局及交通局表示,會加強與業者溝通,調整電梯動線分流引導、交通維護及停車等措施。
 
新北市新莊區的宏匯廣場昨天起試營運,不少車輛違規停車,出現亂象。記者魏翊庭/攝影
 
宏匯廣場共有地上11層、地下7層,引進310家品牌進駐,號稱新北市最大百貨商場。試營運首日不少人嘗鮮,機車中午就快停滿,不少車主直接停在外面人行道、或馬路旁;下午1點時,地下7樓汽車停車場還有許多空位,但2點時只剩50格。
 
李姓消費者表示,新莊難得有百貨公司進駐,商圈也很開闊,所以前往看看。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逛時,想不到繞了2圈才找到停車格,建議其他消費者在離峰時段或熱潮過了再去,以免浪費時間找停車格。
 
騎機車的江姓消費者說,停車場從地下1樓到7樓,但電梯沒分流,雖有多部,但大家等電梯就浪費大批時間,很沒有效率,建議可以改善。至於路邊停車問題,他慶幸周邊本來就不是交通樞紐,否則可能造成更大的民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