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267

等嘸生意就算了 這裡房仲還要大亂鬥

#租售 #內湖房市 #買賣交易 #房仲 #房價 #內湖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等不到交易量,讓房仲費盡心思開發客源,但是台北市內湖區的房仲堪稱最苦命,不但買賣交易衰退逾6成,還要面臨「1個轉角就1間房仲店面」的同業多殺多考驗,成為台北市數一數二辛苦的行政區。
 
內湖交易量急遽衰減,讓房仲進入搶食大戰。(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內湖交易量急遽衰減,讓房仲進入搶食大戰。(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哪裡的房仲最辛苦?在客源緊縮的市況下,還要面臨同業「多殺多」考驗的行政區,成為房仲的頭號戰場!內政部統計資料顯示,今年台北市1~7月份買賣移轉棟數,呈現連續3年衰退的狀況,其中「內湖區」竟成為交易萎縮最嚴重的區域,量能衰退幅度高達65.5%。
 
除了買賣交易急遽萎縮之外,內湖區房仲「多殺多」,更是台北市數一數二激戰的行政區,根據關鍵評論網統計顯示,在內湖區經常出現「房仲比超商還要多」的情形,例如捷運港墘站往文德站方向,1公里之內就有11家房仲門市,戰況十分激烈。
 
若再仔細試算內湖路上的房仲店面,更可發現「2間房仲店面才有1間超商」的狀況,當地房仲數量多,卻面臨交易量萎縮「僧多粥少」的搶食大戰,可謂北市最辛苦的行政區。
 
對此,一名在內湖區大湖公園一帶看房的蔡姓小姐表示,自從自己開始看房後,每周都會接到3、4個房仲約看房的電話,可以感受到服務的熱切盼望,「但是要找到能接受的房價,才會出手買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