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30

台中海線 建設、飯店利多助Q2推案

#多空 #政策 #台中 #海線 #透天厝 #別墅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台中清水、沙鹿、龍井、梧棲被稱為海線生活圈,擁有靜宜、弘光兩所大學、台中航空站,並有國道3號及優化公車聯絡市區,加上高美濕地等觀光景點,機能到位,房市主力產品多為透天別墅,包括久樘、富宇、天崴、磐鈺、遠雄、太子、新業、慶霖等,近來都在此區推案。

台中清水「遠雄之星」建案邀請紙風車劇團表演。(截自遠雄之星臉書)

台中清水「遠雄之星」建案邀請紙風車劇團表演。(截自遠雄之星臉書)

在建設規劃方面,沙鹿火車站西站3月中旬正式啟用,週邊的道路工程也在進行中,沙鹿站前自辦重劃區則預計2016年底完工;此外,市府也正在強化海線的觀光機能,包括將擴展台中港郵輪碼頭的功能,並興建國際規格旅客中心,串聯梧棲漁港、高美濕地、鰲峰山,甚至大甲鎮瀾宮等景點。

觀光飯店的部分,上福全球進場投資「台中港酒店」、翰詮集團打造「國都大飯店」,海灣國際更預備斥資10億引進全球知名的「Hilton」希爾頓酒店集團。除了鎖定海線觀光客層,同時也是看好包括台中港加工出口區、關連工業區甚至彰濱工業區等,中部各大產業園區的商務客群帶進的效益。

久樘開發董事長特助李晉豪指出,海線的土地成本相對親民,尤其海陸空交通匯集,對於通勤族相當有利,而近來房市氛以圍剛性需求撐盤,自用及長期置產客是進場主力,總價在1000萬元以下的產品將會是市場寵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