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76

站著尿還坐著尿? 網友:做到這件事就好

#居家 #廁所 #清潔 #夫妻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台灣男生普遍站著解尿,但有一名女網友日前表示,因為平常是她在洗廁所,所以希望老公坐著尿,但老公都只維持一天,接下來又開始站著尿,讓她不禁詢問網友「是我太過份要求嗎?」,而網友則紛紛建議「洗廁所工作換人做!」

網友說「男生站著、坐著尿都行,負責洗廁所就好」。(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網友說「男生站著、坐著尿都行,負責洗廁所就好」。(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有女網友在mobile01網站發文表示,洗廁所是她在家中一直以來的工作,因此每次看到男生的尿液滴在馬桶外、出現黃漬都讓她難以忍受,試圖向老公溝通,但老公通常只照做一天,隔天又開始恢復站著尿。

PO文一出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洗廁所工作如果換人,他就會乖乖坐著尿」、「站著尿可以,但記得尿完抽張衛生紙擦一下馬桶邊緣尿漬」,建議這樣做來提醒對方,而不是一直悶在心裡,也有人說「以前也是站著尿,後來裝免治馬桶就改成坐著,因為馬桶蓋掀來掀去麻煩」。

對於怎樣的小便姿勢才好,有醫師提出比較,指出男生因尿道比較長,站著尿有重力加速度的幫忙,會比坐著尿乾淨,但若是有攝護腺問題的老人,因排尿控制不易,坐著尿比較不會弄濕褲子。

●時尚不能亡,血拼不能少,小資女怎麼存錢買房?!
你還不快來報名講座【小資女潔哥 如何買三棟房子?】
存錢第一步,點下網址>> https://goo.gl/HDkNG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