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0

中崎農場二階段環評 環保署明攻防

#地方 #有機農場 #張其祿 #環保署 #政策
中國時報記者林瑞益/高雄報導
 
中崎有機農場是國內首例有機農業專區,民眾黨立委張其祿長期關心該農場的發展。他將於5月12日下午在環保署前與環權會、地球公民、主婦聯盟,以及中崎農民等一起參加記者會;當天下午在環保署還有一場第2階段環評會議,希望各界重視中崎有機農場。
 
農友過去十年在中崎有機農場辛苦耕耘,致力發展有機農業。張其祿表示,人生有幾個十年可以揮霍,中崎農友相信政府,發展十年的有機耕作,但政府不該無視《有機農業促進法》,任意解釋與徵收開發科學園區。他會持續追蹤,保障農友們的心血結晶。
 
由於橋科的發展,位於高雄市橋頭區的中崎有機農場可能被迫遷移,農民希望能夠原地保留。(林瑞益攝)
 
高雄市議員吳益政也很關心中崎農業的發展,他認為,政府不應該為了發展工業,就犧牲農業,他日前再次扮演推銷員,向好友們推銷中崎有機農場的產品,邀請朋友與日本大廚一起到農場參觀,和有機農們交流。
 
他也拋出一些問題,包含有機農業專區的標準是人類生活最低標準?還是最高標準?為什麼園區產業可能聽到有機農業專區為鄰,就可能不敢來投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