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0

避免報稅往返奔波 彰化設自然人憑證專櫃

#地方 #戶政事務所 #國稅局 #所得稅 #報稅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報稅季節又到了,為方便民眾申請自然人憑證及報稅能一地完成,享受e化政府的便利,彰化市戶政事務所自即日起至6月3日在國稅局彰化分局設置「自然人憑證專櫃」,並指派專人為報稅民眾現場辦理自然人憑證,讓民眾免於兩地往返奔波,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另為服務轄內各公司行號及機關學校,彰化市戶政事務所也提供「大宗自然人憑證到府受理」的服務,只要公司行號或機關學校同時有10人以上提出書面申請,戶政所即派專人至指定地方為民眾收取自然人憑證申請資料,待製證完成後,再由專人至指定地點發證給當事人,免除民眾來回奔波之苦。
 
彰化市戶政所也提醒民眾,申辦自然人憑證須年滿18歲,並提供身分證正本及1組E-mail帳號,費用為新台幣250元,且必須由本人親自至就近的戶政所辦理,不得委託辦理。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