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40

指控髒手伸入 《政經看民視》停播

#政策 #彭文正 #政經看民視 #民視

中國時報記者林淑娟、崔慈悌/台北報導

《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連續兩天指控總統府祕書長陳菊「髒手」伸入民視,昨日再列4點說明,「彭文正敬告總統府,把妳們的髒手拿開,不要一手公然在黨內初選舞弊,一手又玷汙『台灣的眼睛』」。

彭文正昨早才剛嗆完府方和電視台,下午就確定節目被民視停播。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昨重申,這是民視內部的經營管理,總統府沒有介入,要彭立即停止造謠、誤導社會輿論的行為。

《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翻攝自彭文正臉書)

彭文正和李晶玉將跳槽民視,媒體估計兩人的主持費將更加可觀。(翻攝自彭文正臉書)

張惇涵指出,彭在個人臉書誣指陳菊上周五召集民視高層,並指示停播彭的節目。事實上,陳菊並無彭所稱的會見,更無所謂電視台高層被「叫進」總統府,純係虛構,更遑論有指示等情節。

府方再度提醒彭文正,基於新聞倫理或個人法律責任,類似不實言論都極不恰當,也是社會不良示範,應立即停止造謠、誤導社會輿論的行為。彭文正昨午錄影錄到一半時,被通知《政經看民視》已是最後一集。該節目自2016年8月22日播出至今,共播出832集。

民視新聞部副總胡婉玲表示,彭文正夫婦是外聘特約主持人,應該是編制內的該節目工作人員的通知,「我們並不直接通知外聘節目主持人」。她也表示,很難想像公司付出這麼高的費用,讓這個節目在頻道上不斷地痛罵自己公司!彭文正近日在臉書上連續發文,先說「黑手來了」,又以「媽祖」時事哏指出,民視高層上星期五被陳菊叫進總統府,決定用「假財報把《政經看民視》做掉」。這篇發文,引來總統府回應,指彭文正的指控純屬虛構、造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