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57

三多戲院熄燈 轉租全聯

#地方 #居家 #亞洲新灣區 #三多戲院 #全聯 #門市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位於亞洲新灣區的老牌電影院三多戲院,是少數逃過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的國內戲院,這個高雄王家二代王雪萍、王雪紅姊妹繼承經營的戲院,因王雪紅二年多前在大陸觀光時,不幸遭遇山崩而身亡,加上影院生意不如從前,王家二代決定喊停,並以每月70萬元出租給全聯,做為全台第1千家門市。
 
高雄地產界表示,三多戲院舊址目前已是全聯商場,雙方在今年1月簽約,每月租金大約介於69到71萬元之間,由全聯承租占地約396坪的基地,雙方合約為期12年。
 
三多戲院舊址已成全聯營業據點。圖/顏瑞田三多戲院舊址已成全聯營業據點。圖/顏瑞田
 
據指出,全聯看上三多戲院舊址,主要是著眼該地屬於高雄亞洲新灣區的重要門戶,作為全聯轉型的旗艦示範店。
 
營運超過40年的高雄老牌電影院「三多數位3D影城」,原名三多戲院,是高雄知名政商家族王家的事業體之一,在第一代退居幕後之後,由王雪萍和王雪紅兩姊妹,共同經營,為了因應市場,三年多前,才耗資5千多萬元,全新整修,更換音響。
 
據指出,原本有一家台北知名的連鎖影城,有意入股三多戲院,不過,卻在2017年10月發生不幸事件,王雪紅參加台灣省戲院公會大陸長江三峽旅遊時,遭遇山崩落石,意外身亡。
 
此不幸事件,加上影城結合百貨的營運模式,使得獨立經營戲院愈來愈辛苦,因此,王雪萍在全盤思考之後,決定喊停,不再經營。
 
在這過程中,剛好碰到全聯物色營運據點,因此,決定將三多戲院收攤,並選擇出租給全聯,做為全台第1,000家門市,三多戲院也正式落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