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59

供不應求 桃園豪宅站上4字頭

#地方 #租售 #豪宅 #麗寶 #中悅 #中路特區
工商時報記者郭及天/桃園報導
 
近年桃園大坪數高總價產品市場供給「缺貨」,不少地段精華的高總價新推案銷售加速,房價也站上4字頭大關。根據最新實價登錄顯示,麗寶集團在藝文特區角地推出「麗晶花園廣場」,高樓層住家成交價每坪45.9萬元,中悅建設機構在中路特區「中悅美樹花園」最高成交價亦站上每坪40萬元。
 
近年小宅當道,僅有極零星的豪宅,成交價能站上4字頭。麗寶集團旗下福容開發在藝文特區最後一塊大面積基地,經過多年調整規劃、更換多位建築師,最後定位56、68坪二種產品,推出百億大案「麗晶花園廣場」,強銷一個多月來已售近60戶。
 
桃園中路特區豪宅建案。圖/業者提供
中悦美樹花園位於大興西路三段,規劃地上28層、地下3層,產品包括120、125坪,共104戶。圖/中悅建設
 
實價登錄顯示,目前該案25樓高樓層成交價達每坪45.9萬元,為近年桃園高總價住宅最高單價。
 
負責銷售的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表示,桃園房市經過一波修正,雖然中小坪數的剛需產品去化快速,但大坪數產品推案經過近年的消化後,高端買盤能選擇的標的有限,特別在3,000多萬元總價帶供給不多,整體房價也因為需求強、建商成本墊高而緩步上揚。
 
此外,中路特區豪宅案「中悅美樹花園」完工以來,售出約20多戶,陸續揭露實價,總價帶約5,000多萬元,均價站穩每坪39萬元,高樓層25樓成交價達每坪40.1萬元。
 
中悅近年在中路特區接連推出「中悅中央公園」、「中悅學府公園」、「中悅美樹花園」三案,其中「中悅美樹花園」房價創中路特區新高,高樓層更為中路特區首件站上4字頭關卡的豪宅案。
 
中悅建設機構總經理陳再河表示,雖然桃園地區首購、換屋的剛性需求市場很活躍,不過近年豪宅新推案大減,豪宅競爭產品反而變少,購買族群也有明顯改變,十多年前中悅豪宅購買族群多為50~70歲的傳產企業主,如今已轉變為40多歲的企業二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