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12

透天厝失火 一家三口亡

#地方 #苗栗銅鑼 #新興路 #透天厝 #苗栗失火

記者胡蓬生/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銅鑼鄉新興路一家平價便利商店兼住家,昨天凌晨四點多火警,兩小時後撲滅,消防人員在二樓找到三具屍體,確認死者為五十三歲邱姓屋主夫婦及廿三歲小兒子。

警方調查,現場為兩層樓透天厝,三樓加蓋鐵皮屋養鴿子,二樓陽台裝有鐵窗並留有逃生小門,三人可能逃生不及釀成悲劇。縣消防局鑑識人員從火流、炭化情形,研判起火點在二樓邱家小兒子臥房,起火原因要進一步鑑定。

消防局接獲火警報案到場時,火勢相當猛烈,滅火後清理火場,發現邱姓夫婦陳屍於貼近陽台的主臥室角落,小兒子陳屍在隔壁臥房,似乎來不及逃生就被嗆昏。

吳姓鄰居說,四點多被火災爆裂聲驚醒,屋內竄進濃煙,以為是家裡起火,察看才知是隔壁邱家失火。她和家人用溼毛巾摀鼻逃生後,鄰居已試圖敲邱家鐵捲門喊叫,但鐵捲門很燙手。

警方說,邱姓夫婦育有二子一女,長子、長女都在桃園工作,小兒子今年剛從科大畢業,回家幫忙並等待服兵役,不料與父母命喪火窟;親友在火場外難掩悲痛說,邱姓屋主曾做鐵工,後來和妻子一起經營平價商店,並以妻子名字為店名。

火場鄰近銅鑼工業區,不少外籍移工常光顧邱家的平價商店。一名越南籍新住民昨天上午經過火場,得知邱家三人死亡,當場痛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