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29

雜物阻絕逃生 彰化市彰南路凌晨惡火1死5傷

#地方 #火災 #透天厝

聯合報 記者劉明岩/即時報導

彰化市彰南路2段一間透天厝,今天凌晨發生大火,經消防局搶救後,仍造成1死5傷,起火原因由消防局調查中。

消防局指出,這間四樓加蓋頂樓的透天厝,住有蔡姓父母及4名子女,死亡的是57歲的黃姓母親,在三樓往四樓的樓梯間被發現,疑似被昏嗆,逃生不及,葬身火窟,其餘都逃到隔壁頂樓,只受到輕微嗆傷。

彰化市彰南路2段一間透天厝,今天凌晨發生大火,經消防局搶救後,仍造成1死5傷。(圖/消防局提供)彰化市彰南路2段一間透天厝,今天凌晨發生大火,經消防局搶救後,仍造成1死5傷。照片/消防局提供

消防局是在凌晨0時59分接獲報案,立即派遣各式消防車輛21部、8輛救護車、人員65人趕往現場,到場時,火舌從一到二樓竄出,火勢猛烈,經過灌救,在2時41分控制,3時30分熄滅,清理火場,發現黃姓婦人死亡,其餘逃到隔壁頂樓的5 人,均順利引導逃出。

消防局第一大隊表示,這間透天厝堆滿雜物,造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並阻住逃生動線,才疑似造成黃姓婦人在逃往頂樓不及,遭到嗆昏而死亡。

消防局呼籲民眾,家中切莫在逃生動線堆積雜物,同時建議裝設住宅火警報器,提前預警,以利逃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