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6

鄉林四川涵碧樓 拚2020營運

#鄉林建設 #賴正鎰 #四川 #涵碧樓 #開發案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鄉林建設集團首度揮軍中國大陸南京的「南京涵碧樓文創度假酒店」本月1日正式開幕營運,這是鄉林在中國大陸第一筆結合酒店、酒店式公寓及金融中心寫字樓的大型開發案。鄉林建設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接下來將要拚四川成都涵碧樓在2020年完工開幕營運,並且著手在上海A股掛牌IPO。

「南京涵碧樓文創度假酒店」位於長江畔、緊鄰綠博園,當地人稱之為七星級高價位酒店,每1晚房價高達人民幣2,860元,開幕後,已躍居為南京新地標。

賴正鎰。(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鄉林皇居董事長賴正鎰。(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賴正鎰表示,南京涵碧樓全案包括飯店、及酒店式寓所、辦公室,其中,飯店、酒店式公寓總銷約40億人民幣(近新台幣190億元),目前住宅「涵碧樓行館」共約389戶,均價4.6萬人民幣,總銷約25億人民幣,已售約7成;金融中心商辦案共有184個單位,均價2.8萬人民幣,總銷約15億人民幣,已售約5成,去年第四季到2018年陸續交屋入帳。

目前鄉林建設集團在大陸已完工營運兩座「涵碧樓」飯店,包括青島、南京,接下來第三座,將落腳在成都,正興建中,預計2020年之後有機會開幕,未來則規劃在南昌,開設中國大陸第四座涵碧樓飯店。

賴正鎰表示,未來涵碧樓除持續在大陸持續拓展連鎖據點之外,也計畫往美國、歐洲、日本,甚至是南韓,以輸出涵碧樓品牌和經營管理的模式,揮軍國際市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