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

年假將至 南台灣訂房爆棚

#年假 #訂房 #農曆 #春節 #連假 #疫情 #墾丁 #旅遊 #交通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林憲祥/高雄報導
 
農曆春節七天連假即將啟動,受到疫情影響,雖然墾丁之前也有5%~10%的退房,但隨著年假接近,及無法出國旅遊,是中北部遊客選擇走春的好地方,包括墾丁福華、凱撒、高雄翰品、福華、國賓、和逸高雄館、福容、英迪格、朕豪、義大皇家及天悅等各大飯店和民宿訂房幾近爆滿。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總經理張積光表示,除了小年夜前因飯店和縣政府加碼補助合計1,000元,吸引一波訂房潮,造成墾丁各大飯店和民宿幾近客滿外,過年期間因墾丁天氣好,加上很多人無法出國,選擇來墾丁度假,目前該飯店自除夕至初三期間的訂房接近客滿,過年房價幾近原價收費。
 
年假將至,南台灣訂房爆棚。圖/中時資料照2020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評選中,「屏東墾丁」榮獲家庭旅遊類金獎,屏縣府指出,這顯示屏東深獲消費者信賴。(謝佳潾攝)
 
墾丁凱撒表示,該飯店春節期間推出「牛轉乾坤迎新年」住房專案,可與家人一同在墾丁凱撒的蘭苑餐廳享用圍爐火鍋套餐,並可參加抽幸運紅包及一系列春節主題活動,目前春節期間整體住房率已接近客滿。
 
高雄福華指出,目前春節訂房率優於預期,許多民眾還是有持續訂房,為了增加年節氣氛,飯店特別在春節期間舉辦多項特別活動,像是2月9日的大筆揮毫寫春聯,民眾可寫下新年祝福春聯帶回家張貼,另在除夕及初二還有財神爺發送特製紅包袋活動。
 
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表示,因飯店鄰近駁二特區與高雄港碼頭等戶外走春景點,預估訂房率可突破8成以上,且旅客於春節期間入住將獲得飯店準備的一元復始開運紅包,且除夕至初三還有房客專屬的「牛轉乾坤 新春抽好運」,現場試手氣抽水果啤酒、知名品牌面膜和旅行盥洗組等限量好禮。
 
福容大飯店高雄店表示,目前過年期間的訂房率接近滿房,雖然目前疫情較為嚴峻,但因北漂返鄉民眾,加國內旅遊發酵,因此訂房不會太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