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2

春節9天連假加持 桃竹苗訂房大爆滿

#地方 #春節 #連假 #訂房

工商時報 記者郭及天/桃園報導

今年春節連假長達9天,出遊客加上返鄉住飯店盛行,桃竹苗不少飯店春節訂房爆滿,包括大溪威斯汀、關西六福莊、頭份尚順君樂飯店等觀光景點旁或具遊樂園複合式的飯店,目前為止的訂房多已達8~9成以上,遠優於往年。

尚順君樂去年11月參加台北國際旅展力推春節住房專案,當時春節訂房已逾8成,目前除夕至初五住房率都已達95%以上。尚順表示,今年訂價策略上,春節加價由原先初一到初七,調整為初一至初四 ,亦即除夕及初五以後為一般日價格,相較於往年這個時間春節訂房多僅8成左右,今年明顯轉熱,除了中北台灣旅遊客為大宗外,來自返鄉住房比例也大幅提高,預期在商場、遊樂園、飯店等複合效益下,整體業績可望較往年提升1成。

關西六福莊結合動物體驗、遊樂園及飯店綜效,帶動農曆春節住房。圖/六福莊提供關西六福莊結合動物體驗、遊樂園及飯店綜效,帶動農曆春節住房。圖/六福莊提供

關西六福莊提前推出「豬事大吉樂遊會」過年住房專案,去年底早鳥期間已熱銷400多組,帶動除夕到初五住房率達8成,其中近4成家族客,平均一次訂2至3間房,較往年成長2成左右。

六福表示,六福莊除標榜與動物零距離外,入住即贈開運福袋、新春樂遊會,及暢遊六福村主題樂園「甜蜜魔宮」慶典等,預期在結合動物體驗、遊樂園及飯店綜效帶動,住房率可望持續攀升。

大溪威斯汀目前為止春節連假期間預訂已達88%,比去年春節住房率約82%高出不少,去年10月推出「金豬獻吉住房專案」早鳥9折至今,除夕至初四平均訂房已逾9成,預期春節連假平均住房率可望突破9成,業績再攀新高。

春節入住客群主要以北中台灣、台南以北的30~45歲家庭出遊為多,較往年提升1成以上,今年春節也推出扭蛋活動,獎品包含萬豪旗下各品牌國內外姊妹酒店住宿券及館內餐券等。

除了觀光區飯店春節訂房爆滿,市區飯店也相當熱絡,新竹國賓、竹湖暐順麗緻文旅春節訂房也達8成;新竹豐邑喜來登預期,今年春節住房率也能維持與往年相當,約6至7成住房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