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95

被嚇醒!台南凌晨不到20分鐘大雷雨 安中路積水10公分 

#地方 #台南 #雷陣雨 #消防 #積水

聯合報 記者邵心杰/綜合報導

「我是被嚇醒的!」今天凌晨4時多,台南下了一場雷陣雨,大雨下的又急又快,20分鐘的大雨打在遮雨棚如同打鼓般又急又響,不少民眾被嚇醒,起床一探究竟,直呼雨勢簡直用倒的, 其中,安南區安中路一帶一度積水10公分,所幸積水很快又退了,台南市消防局等單位表示,這場大雨來的快又急,幸無災情傳出。

「我住安南區討論交流版」一早即有民眾討論這場大雨,也有民眾拍下大雨過後路面積水狀況, 民眾提醒,住在安中路的民眾請注意,這場大雷雨來的又快又急, 水溝的水位已經快滿水位了;也有民眾說,下雨不到20分鐘,現在的安中路汽機車路過都濺起水花,「雨快點停」。直至4時50分水位已退了。

今天凌晨4時,台南下起一場雷陣雨,有民眾拍下大雨過後路面積水狀況。圖/「我住安南區討論交流版」今天凌晨4時,台南下起一場雷陣雨,有民眾拍下大雨過後路面積水狀況。圖/「我住安南區討論交流版」

安中派出所指出,大雨約4時下雨,4時50分消退,其中,安中路上積水較高地方是安中路全聯前,積水約5公分至10公分,所幸很快就退了。市警三分局前大雨過後路面出現白白謎樣的塊狀物,引發討論,經了解,經確認陳積在水溝內油汙,大雨過後浮出路面,民眾「開了眼界」。

此外,東區東豐路等處也傳有路樹倒塌,幸未釀災。台南市消防局表示,這場雨來的又快又急,幸無相關災情傳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