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4

好房網/氣溫漸增 提防午後雷雨

#地方 #氣象 #降雨 #雷陣雨

聯合報 記者洪安怡、侯俐安/台北報導

連日豪雨過後,中央氣象局指出,今起低壓帶逐漸遠離,西南氣流也減弱,雖然中南部仍有短暫陣雨,但強度明顯降低,下雨地區減少,水氣一天比一天減弱,漸漸轉為午後雷陣雨形式,溫度也會慢慢提高。

雖仍受低壓帶及西南氣流影響,但昨天降雨已減少,氣象局表示,接下來水氣一天比一天減弱,周六起將恢復成夏日氣候型態,以午後雷陣雨為主。

今起低壓帶逐漸遠離,漸漸轉為午後雷陣雨形式,溫度也會慢慢提高。(記者王騰毅/攝影)下雨 豪雨 陣雨 (記者王騰毅/攝影)

氣象局表示,周六起,因太平洋高壓往西,水氣再減少,僅南部地區偶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各地則為上午多雲到晴,午後局部雷陣雨。

今年第廿一號颱風燕子昨增強為中度颱風,暴風圈也擴大,距離台灣約三千三百公里。氣象局表示,不排除未來將增強為強烈颱風。

氣象局預估,燕子未來偏北往日本方向走的機率較高,但因為五天後預報不確定性仍高,須持續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