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50

低價收購希特勒故居 奧地利政府判賠170萬

#寰宇 #希特勒 #故居 #納粹

世界日報 編譯中心╱綜合7日電

納粹德國獨裁者希特勒(Adolf Hitler)出生住所、位於奧地利鄰近德國邊境小鎮布勞瑙的一棟三層樓建築,2016年時被奧地利政府強制收購成為奧地利國有財產,如今奧地利地方法院6日裁定,政府需支付原屋主150萬歐元(約170萬美元)做為賠償。

綜合媒體報導,希特勒故居是一幢淺黃色建築物,三層樓高,占地8600呎,希特勒1889年在此出生後,三歲時隨家人移居德國。

希特勒故居原房主獲賠150萬歐元。美聯社希特勒故居原房主獲賠150萬歐元。美聯社
 

1938年,奧地利公民波默家族從希特勒的高級助手馬丁鮑曼(Martin Bormann)手中購買了這棟房屋。該房屋一度成為國家保護財產,二戰之後又回到波默家。

波默女士(Gerlinde Pommer)於1977年繼承了所有權,不過為了防止新納粹把這棟建築供奉為神殿之類象徵建築,自1972年起,奧地利政府以每月4800歐元租下了該房屋。奧地利政府多次嘗試從波默女士手中購買該房屋,均未成功,波默女士也不願維修。2016年,政府通過行政命令強制收購該物業,政府迄今只支付了31萬歐元。

位於奧地利北部城鎮里德因克瑞斯的地方法院6日表示,政府通過強制性命令收購這棟房屋時,沒有支付原屋主足夠房價,因此判決政府須支付波默女士150萬歐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