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97

長榮櫃台排長龍 旅客怨:不知等多久

#交通 #桃園機場 #旅客 #颱風 #尼莎 #海棠 #長榮 #航班

陳嘉寧/桃園報導

尼莎颱風打亂航班,旅客擠爆桃園機場出境大廳,長榮櫃檯前今天上午大排長龍,旅客抱怨不知要等待多久。

桃園機場(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桃園機場(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陳姓旅客表示,原定昨天晚上要搭機到香港,再轉大陸,因為颱風,長榮宣布班機延後到今天,昨天在長榮安排住宿後,今天一早就到機場等候,準備搭乘11時的班機,結果到了上午10時還在機場等候,十分叫人著急。

許多旅客抱怨航空公司取消航班後,延誤到赴日、返回大陸的行程,也有外籍旅客在轉機時因為等候不到班機,批評航空公司調度需要改進。

包括飛往日本東京、大阪、韓國首爾的班機今天都已經客滿,旅客則需等到明天優先候補登機,否則將在航空公司安排下,改搭其他航空公司班機前往,旅客抱怨嚴重影響後續的旅遊行程與住宿,安排也都變得相當麻煩。

長榮航空發言人柯金成30日上午表示,將全力安排旅客轉機等後續工作,並向行程受阻旅客致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