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491

桃機397航班取消 旅客怒轟:不要歸咎颱風

#颱風 #梅姬 #桃園機場 #航班 #交通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颱風梅姬強襲全台,不僅各地陸續傳出大大小小的災情,連帶影響陸、空交通大亂,桃園機場受到強風豪雨影響,為維護旅客安全,已宣布取消397個出入境航班,約8萬名旅客行程因此受阻,已經在機場等候登機的民眾撲空怒罵:「不要歸咎颱風」。
 
受颱風影響,桃園機場397航班取消,上萬名乘客行程因此受阻(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桃園機場397航班取消,上萬名城客行程受阻(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上萬名民眾在桃園機場苦苦等候航班消息,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原先要飛往峇里島的班機,華航在未事先通之旅客的狀況下,以天氣狀況不佳為由取消航班,準備正準備登機的旅客得知撲空,一名女子砲轟地勤人員「在開玩笑嗎?你們作業不足,才會導致問題,你叫我們怎麼回去」,甚至有人怒罵「等多久了,主管叫不出來喔!」、「那為什麼長榮可以飛」。
 
只見地勤人員不斷安撫,也壓不住這火爆場面,不過颱風天狀況變化大,原先為了維護安全的美意,卻讓辛苦站在第一線的地勤人員承受怒火,影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奧客,別拖著人家一起死」、「硬飛出事了再來怪航空公司嗎?」,也有人表示「服務業真的難為」、「服務人員EQ好高」等,對空服人員的專業和高EQ表示佩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