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90

入住五子命案凶宅 新屋主自信會住的很快樂

#地方 #命案 #五子命案 #吉安鄉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曾經轟動全國的花蓮五子命案,案發凶宅在2016年售出後,新屋主於周二(7/4)辦入厝儀式,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買下這間房子是緣分,相信自己會住得很快樂。
 
花蓮五子命案,案發現場房子在2016年售出後,新屋主於周二(7/4)辦入厝儀式(圖翻攝自Google Map)
花蓮縣吉安鄉五子命案一時轟動全國。(圖翻攝自Google Map)
 
花蓮吉安鄉五子命案凶宅,新屋主席開3桌宴請親友,葉姓新屋主接受《蘋果日報》訪問說,他心中坦蕩蕩,住進來都睡得很安穩,新房是父親出資300萬元購得,目前與父親、弟弟共住,希望未來娶妻生子,入住前聽過很多傳言,但認為自己沒做過虧心事,根本不用怕,就算有些孤魂野鬼,也已交給專業師父處理過。
 
葉姓屋主說,買下這間房子「是緣份」,附近鄰居人都很好,平時住宅居環境清幽,住家鄰近農田空氣又好,很適合居住,相信自己會住得很快樂。
 
五子命案案發後,該棟房子長期黑漆漆,還成為當地著名鬼屋,空蕩近11年,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新主人入住後1到4樓燈火通明,附近鄰居也表示,有人住就覺得很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