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204

想買凶宅嗎? 你不得不知的2種洗白術

#理財 #凶宅 #投資 #海砂屋 #輻射屋
好房網News/ 整理報導
 
買房出租是部分人最快且直接的獲利方式,在租金投報率越來越低的情況下,有不少大膽的投資客為了提高報酬率,居然開始投資凶宅,因為房價便宜,租金收入又與一般房屋相同,投入成本低,報酬率自然就會拉高,不失為一門好生意,但受害者往往都是不知情的房客或購屋者,對此專家分享2種投資客最常使用的洗白術,避免民眾陷入購屋糾紛。
 
房產專家Sway曾分析,常見的凶宅洗白術有兩種,第一,投資客會在事件發生時,趁話題正熱便宜買入凶宅,轉手時就尋找不知情的人接手,趁此洗白,就算日後二度轉手時被揭露該屋為凶宅,也可以因為接手人對屋況不知情,而免於刑罰。不過若是有受害者提出相關證明如新聞報導等等,說明此處就是凶宅,那販賣凶宅的人就有可能會遭到法院判賠。
 
房市景氣差,有不少大膽的投資客開始鎖定兇宅市場投資出租。(好房資料中心)
凶宅(圖/好房資料中心)
 
而另一種漂白方式就是法拍,Sway表示,一間房子不會無故被法拍,一定有問題發生,才使得物件落入法拍市場中,這時凶宅類產品就可藉此漂白。以往法拍是不會明確標明凶宅物件,但因考量民眾面對法拍屋時,沒有較對等的資訊,讓買到凶宅的機率大增,為此立法院也三讀通過《強制執行法》規定,未來法院查封不動產時,查封筆錄要明確記載相關資訊,包括凶宅、海砂屋、輻射屋等等,所以現在投資客想買到漂白過的凶宅也不太容易。
 
Sway呼籲,凶宅的物件還是少碰為妙,就算房價再便宜也不要去買,也不要住,畢竟從民俗的角度去看,有意外發生的房屋,對身體還是會產生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