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21

屏東市區天天修路 民眾痛批「嚴重擾民」

#交通 #政策 #修路

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屏東縣報導

迎接台灣燈會,屏東市區全面大整容,近1個多月來,市區幾乎天天修路,主要道路翻修超過10條,民眾怨聲載道,有人痛批嚴重擾民,屏東市公所表示,主要是因應台灣燈會才全面路面翻修,希望搶在25日前施工完畢。

最近1個多月來,屏東市常有主要幹道封閉修路,民生路、廣東路、中正路、建豐路、青島街等,幾乎天天有路段在施工,民眾必須繞路而行,還有商家抱怨生意大受影響,向市公所及縣政府投訴。

配合台灣燈會,屏東市區最近進行路面翻修工程,但也因為施工的道路實在太多,引來民眾抱怨連連。(記者翁禎霞/攝影)

配合台灣燈會,屏東市區最近進行路面翻修工程,但也因為施工的道路實在太多,引來民眾抱怨連連。記者翁禎霞/攝影

屏縣府工務處長楊慶哲說,路面翻修工程主要由市公所進行,縣府只做機場北路的管線工程;市公所主任秘書李英宗表示,為了在台灣燈會期間展現最好市容,市區道路都在進行路面更新,還有部分是配合燈會進行管線工程,但為了怕影響交通,公所已要求廠商加緊趕工。

有民眾說「住在屏東市10多年,還沒看過如此大手筆翻修道路的現象」。市公所表示,這波施工期從上月初就開始,主要道路翻修超過10條以上,經費將近1億元,再加上縣道及省道工程,市區施工點的確很多,希望趕在1月25日屏東綵燈節點燈前修復完畢,讓市容煥然一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