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976

丁國琳未婚生女12年 背後金主曝光

#地方 #丁國琳 #未婚生女 #第一金控謝昂倫 #謝昂倫 #謝昂倫資料 #謝昂倫兒子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綜合報導

51歲丁國琳保養得宜,G罩杯令人印象深刻,她最近接下好友秦楊監製的新片「兩岸一家親」,意外透露秦楊是她未婚生女金主,今日拍戲原來是為還人情。

丁國琳12年前與第一金控前董事長謝壽夫兒子謝昂倫交往,婚事得不到對方父母認同,最後選擇未婚生女,獨力撫養女兒長大,孩子的爸不認女兒還另娶他人,據「蘋果日報」報導,秦楊當時大方借一百萬給丁國琳生女,也從不催她還錢,讓她感念至今,因此秦楊一找她演劇中金門菜刀女王,她毫不遲疑立馬答應,還表示這個角色最貼近她本人的男人婆個性。

51歲丁國琳保養得宜。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51歲丁國琳保養得宜。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丁國琳保養得宜,她說自己沒整形,完全「純天然」,平常女兒雖和媽媽住,但她和女兒毫無代溝,2人如同閨蜜什麼都聊,也常視訊聊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