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59

丁國琳基隆家遭闖空門 損失上百萬元珠寶名錶

#丁國琳 #闖空門 #遭小偷 #影劇 #地方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綜合報導

藝人丁國琳20日返回基隆住家,卻發現家中凌亂,遭小偷闖空門,偷走了珠寶首飾和名錶等貴重物品,至少損失上百萬,警方調查後鎖定一名曹姓慣竊,丁國琳說幸好家中和門外公共空間共裝有7支監視器,支支都有拍到嫌犯,讓警方順利逮人。

 

丁國琳不願透露損失數字,但最心痛當初以爸爸腳尾錢買的金鍊子沒了、四川奶奶送的玉簪被摔成兩截,她說:「謝謝警方,我很開心小偷被抓,他闖空門做無本生意,偷了我死去親人的遺物,希望他每天都睡得很好。」

 

丁國琳。圖/報系資料照丁國琳。圖/報系資料照

 

據了解,丁國琳20日回到家就發現不對勁,不但家中凌亂,櫃子也被打開,她驚覺遭闖空門,趕緊報警。她一一清點損失物品,包括珠寶、首飾和名錶,至少損失上百萬元。

 

警方調查後,在監視器發現竊賊身影,20日晚間他騎機車行竊,得手後又從容離去。警方隨後鎖定一名曹姓慣犯,曹男行竊時大多以透天厝為下手目標,觀察一陣後再行竊。警方申請搜索票後到曹男住家埋伏,見他外出就將他逮捕並亮出搜索票。

 

警方當場在曹男家發現部分贓物,不過他否認自己就是竊賊,辯稱是收購來的,但警方仍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基隆地檢署,並且建請檢方聲請預防性羈押,目前全案已交由檢方偵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