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94

小禎確認簽字離婚 坦言不說是為了女兒

#小禎 #李進良 #丁春霆 #離婚 #地方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綜合報導

小禎和李進良結婚12年,中間風風雨雨她都沒真想離婚,期間還一度傳出兩人復合,但最終,兩人仍確定簽字離婚。

 

之前外傳兩人因為女兒關係,相約小孩18歲時再離,但小禎說,「其實沒有約過這件事,這次真的簽了,想說低調就好,因為新聞出來,對Emma不太好的影響,因為她很擔心學校同學會因此霸凌她,所以我們都答應她不公開這件事,所以都沒說,我們兩個大人都過這麼久了,心態上沒什麼要調適的,Emma已經六年級了,真的大了,也有偶包了,所以我覺得也要顧著她的想法,她也清楚我們的狀態,但她知道是知道,但公開被拿出來說,感受仍然不好。」

 

小禎終於結束和李進良12年的婚姻。本報資料照小禎終於結束和李進良12年的婚姻。本報資料照

 

小禎說,「我跟他其實已經沒關係了,沒有刻意說,也沒有刻意不說,就是照我們自己的生活在過,而且我認為這是家務事,沒有對外講的必要,我跟他還是好朋友,我仍常去診所找他幫我弄東弄西,跟過去一樣,簽字了,只是沒刻意要跟大家說。」

 

據「鏡週刊」報導,小禎日前被拍到疑似酒醉後,由丁春霆擔任護花使者送回家,走路不穩的她被丁春霆摟著回到住處,直到隔天早上才見換了衣服的丁春霆離開,被疑兩人同居中,而之前也多次跟拍到丁春霆進出小禎家,也從兩人社群上發現,常會一同出席朋友聚會。看來,小禎這次鐵了心離婚,應該是為了找到人生另一段真愛才會加快進度和腳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