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88

因應萬大線施工 樹林金門街將闢迴轉道

#新北 #樹林 #萬大線 #交通 #地方

聯合報記者魏翊庭/新北報導

因應捷運萬大樹林線,2021年進行落墩工程,車道縮減恐造成尖峰時段已堵塞的樹林中華路更塞,新北市議員廖宜琨,29日會同捷運局、交通局、工務局新工處、水利局、地政局及城鄉局等現勘,選定金門街369巷開闢平面迴轉車道,做為替代道路,預計1個月內可做好路線規畫,捷運動工前完成。

城林橋土城往樹林方向多大貨車,目前大貨車下橋後左轉只有兩線道的中華路,不到100公尺,又再左轉水源路,接環漢路五段,上下班尖峰時段常造成塞車。萬大樹林線2021年進行落墩工程,屆時中華路只剩雙向各1車道,交通勢必更艱困。

因應捷運萬大線將施工,城林橋往鶯歌方向接環和路,必須新增替代道路,替代道路選在金門街369巷處,將開闢平面迴轉車道。記者魏翊庭/攝影因應捷運萬大線將施工,城林橋往鶯歌方向接環和路,必須新增替代道路,替代道路選在金門街369巷處,將開闢平面迴轉車道。記者魏翊庭/攝影

廖宜琨及當地里長尋求替代道路,5月即到現場會勘,但因捷運局未出席,進度未能推進,引發廖宜琨不滿,這個會期重新會勘。

廖宜琨表示,會勘結果預計在城林橋下橋後的金門街369巷開闢迴轉道路,讓大貨車下橋右轉再右轉,轉接環漢路,避免走中華路,替代道路盡量不涉及徵收。水利局承諾,在2周內查好地籍,隨後捷運局2周內規畫路線,要在2021年落墩之前開好替代道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