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99

好好拍!老舊管理室牆面大改造

#地方 #公園 #景觀 #管理室 #板橋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新北報導

板橋區公所為了公園景觀再改造,進行老舊管理室牆面彩繪美化,獲得許多民眾好評。在板橋區永安、浮洲及華東公園管理室牆面添加了豐富色彩活潑又趣味的彩繪,透過可愛動物圖樣,加上樹木池塘綠意呈現,創造公園內藝術兼具溫馨特色的「公園療癒區」。

 

彩繪施作完成後,至公園遊憩的民眾無不眼睛為之一亮,深深為躍然牆上之活潑趣味所吸引,有貓、狗、猴子等各種的俏皮動物模樣融入彩繪牆面。完成的牆面不僅讓來到公園里民可以互動合影,也增添公園景色的年輕活力,民眾皆表示公園因彩繪牆面變得更美麗了!

永安里長與里民開心合影。圖/板橋區公所提供永安里長與里民開心合影。圖/板橋區公所提供

透過管理室牆面美化,讓民眾到公園有不一樣的體驗。  板橋區公所表示,經由彩繪公園管理室牆面,除了改善原本老舊斑駁情況,且讓管理室不只是公園裡一座冰冷的建築物,更是希望能營造具有溫馨、趣味的公園!

 

例如永安公園管理室牆面上,樹木間水池裡的小動物,彷彿來到動物世界,浮洲公園管理室牆面上,萌樣黃色小鴨、圓滾滾小羊,暖化了大小朋友的心,華東公園管理室牆面上小貓小狗彩繪,皆讓居住在水泥叢林的都市民眾透過一片小小牆面,便能感受驚奇的世界,忙碌的一天獲得身心上舒緩,歡迎市民朋友一同前往鑑賞!

浮洲運動公園管理室改造前後對比。圖/板橋區公所提供浮洲運動公園管理室改造前後對比。圖/板橋區公所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