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803

「變態房東」任達華 笑稱「低點」還沒到

#租售 #任達華 #樓下的房客 #投資房產 #影帝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香港藝人任達華主演電影《樓下的房客》備受矚目,號稱「樓王」的他近幾年在世界各地買房,就是為了讓妻女有安全感,甚至為了學習投資理財,還專程到學校聽課,連財經專家都佩服他的好學精神。不過媒體問到是否在台灣置產,他直接笑稱「低點應該還沒到!」
 
任達華積極好學,讓財經專家黃欽勇都讚嘆。(圖/擷取自黃欽勇臉書)
 
任達華積極好學,讓財經專家黃欽勇都讚嘆。(圖/擷取自黃欽勇臉書)
 
電影《樓下的房客》即將上映,任達華在其中飾演「變態房東」,演技早已受到肯定的他,這次表現也相當受到矚目。此外,投資房產超過30年的任達華,每到一個地方拍戲,就會趁機了解當地房市。近日他接受聯合報專訪時,記者詢問在在台灣是否到了買房的時機,任達華笑著說台灣房市「低點還沒到!」
 
年紀已邁入6字頭的他,這幾年為了寵愛妻女,在世界各地都有投資房產,甚至被媒體封為「樓王」。好房網報導,出身貧窮的他,14歲就開始學會獨立,幫忙母親煮飯、縫衣,還要自己到市場去買菜;這幾年在演藝事業中度過低潮,到後來獲得影帝頭銜,仍不忘學習投資理財、投資房產。
 
財經專家黃欽勇曾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應邀擔任上海交大金融CEO課程講師時,赫然發現任達華就坐在台下聽課,課後還主動詢問關於大陸城鄉差距的問題,好學精神令人佩服,並笑稱「台灣的老闆們也要加油了!」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任達華能夠在世界各地都有房產且穩賺不賠,祕訣就在於只買市中心的核心區域,包括紐約曼哈頓、巴黎、香港中環、上海、北京等大城市,坐擁30間房產,身價上看20億台幣,未來甚至還想買下一座島送給女兒,疼愛妻女之情溢於言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