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45

東南水泥轉投資房市 下月預售開賣

#租售 #水泥 #投資房產

工商時報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東南水泥(1110)轉投資屏東房市,首案「東南風閣」創下完銷紀錄之後,宣布將透過100%轉投資子公司東南資產開發,與台機船舶廠合作,在屏東市至正國中生活圈,推出新加坡式大廈建案「東南雲集」,5月預售開賣,預定2020年完工交屋,貢獻業外營收。

東泥發言人黃薪翰表示,東南水泥持股逾20%的台機船舶廠,在屏東市國稅局附近,至正國中生活圈的910.08坪建地,將與東南水泥100%轉投資子公司東南資產開發合作,由東南資產開發出資約1.6億元,與台機船舶廠共同興建住宅產品「東南雲集」,東南資產開發可分回總銷金額的46%。

東南水泥轉投資屏東房市。(示意圖/好房news林美欣攝)

高雄房市 預售 工地 建案 推案量  (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東泥指出,「東南雲集」將是東南水泥進軍房地產的第二個建案,第一個轉投資的建案「東南風閣」,也在屏東市區,屬於東南水泥自地自建,39戶透天住宅,平均每棟售價約1,000萬元,2018年完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