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4

大巨蛋案成競爭對手話柄? 柯文哲:我們不會放水

#地方 #北市長 #柯文哲 #大巨蛋

記者陳靖宜╱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三年來與遠雄大巨蛋問題至今未解,大巨蛋因此停工至今,該話題也成為多位台北市長參選人攻擊柯文哲的重點之一,柯文哲今對此表示「大巨蛋我們不會刁難它,但是也不可能放水」。

柯文哲表示,這件事已經說過很多遍了,大巨蛋案「也是顯現我們意志力堅強的一部分」,柯文哲解釋,當年大巨蛋因為不按圖施工而停工,所以市府要求遠雄一定要按圖施工,那按圖施工就要申請一個建照,建照在審查過程當中就是要達到安全的標準,若都有「我們不會刁難你」。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出席107年度樂儀旗舞觀摩表驗活動。記者陳靖宜/攝影

柯文哲強調,遠雄建照變更要照標準程序,包含環評、督審、還有防火避難審查,而防火避難審查在內政部已經審過了,若要繼續施工,一定要經過公開的程序「我也不可能不公開的程序,那就門關起來簽個同意書給你 ,那不可能嘛,很多人在看我不可能做」。

雖然大巨蛋案成為各參選人攻擊話柄,柯文哲表示「我的態度就是這樣」,不管外面有什麼言論,也不會因為選舉到了有壓力就放水「我不會這樣幹」,柯文哲表示該案都已經撐這麼久了,如果大巨蛋要蓋,就必須是安全的、照合法程序來。

大巨蛋至今已停工三年,柯文哲表示按照當時法院判決,目前大巨蛋跟公共安全有關的工程還是有在做,雖然在政治上「你知道人家要講你這個有扣分,但難道怕扣分就開始放水嗎?我們不會那麼丟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