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4

好房網TV/928檔「這裡」補漲可期!今晚看甲山林張境在權威分析

#多空 #928檔期 #淡水 #基隆 #淡海新市鎮 #林口 #三峽 #好房網TV #甲山林 #張境在
好房網News記者黃芸涵/綜合報導
 
疫情警戒逐漸鬆綁,928檔期推案量衝破2000億,好房網TV今(9/23)晚最新一集《操盤手的秘密》,主持人陳斐娟將與代銷巨擘甲山林總經理張境在以及財經專家盧燕俐,共同解析疫後房市及目前熱區行情。
 
代銷大咖甲山林今年推案量742億元,總經理張境在以20年專業經驗,在節目上權威分析北部三大熱區行情,包括淡水交通利多、基隆拚四鐵共構,優勢逐漸顯現。對於年輕首購族而言,都是一個好選擇。
今晚最新一集《操盤手的秘密》將由主持人陳斐娟、甲山林廣告暨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以及財經專家盧燕俐,帶您來看今年928的檔期有哪些推案重點區域。
9月23日最新一集《操盤手的秘密》,將由主持人陳斐娟、甲山林廣告暨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以及財經專家盧燕俐,帶您來看今年928的檔期有哪些推案重點區域。
 
張境在將於節目中分析,為什麼淡水從鬼城鹹魚大翻身,成為首購族的最愛,未來將有什麼利多機能進駐,有望帶動房價補漲。
 
想聽甲山林建設總經理專業分析今年928房市,及北部熱點區域,今晚請準時收看好房網TV《操盤手的秘密》最新一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