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8

好房網TV/928檔期哪幾區最好買? 甲山林張境在到《操盤手的秘密》專業剖析

#操盤手的秘密 #陳斐娟 #甲山林 #928檔期 #買房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賴心怡/綜合報導
 
年末房地產市場也隨著疫情逐步解封,928檔期推案量可期,9月23日最新一集《操盤手的秘密》,將由主持人陳斐娟、甲山林廣告暨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以及財經專家盧燕俐,帶您來看今年928的檔期有哪些推案重點區域。
 
最新一集《操盤手秘密》將帶您剖析928檔期房市熱點區域,甲山林廣告暨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以及財經專家盧燕俐將從桃園、基隆、淡水三大重點熱區,讓你知道如何挑選好房。
 
今年928檔期推案重點區域有哪些?請鎖定9月23日最新一集《操盤手的秘密》9月23日最新一集《操盤手的秘密》,將由主持人陳斐娟、甲山林廣告暨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以及財經專家盧燕俐,帶您來看今年928的檔期有哪些推案重點區域。
 
本集節目邀請到代銷大咖甲山林廣告暨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他將以20多年的從業經驗專業分析今年928檔期會有什麼變化,節目中也將提到,未來有何建設即將打通淡水的任督二脈?濱海城市的房價有望繼續上漲?另外也會給首購族建議新北市最好的選擇在哪?現今買房最流行房型又是那些?
 
更多精彩內容務必鎖定9/23最新一集《操盤手的秘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