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58

928檔拉尾盤 超低自備款吸客

#多空 #928檔期 #自備款 #建商 #買房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房市928檔期進入尾聲,建商積極搶客,除低單價、低總價外,有些案子還搭配超低自備,打出58萬元就交屋,吸引不少投資人。不過,房仲提醒,自住民眾購買這類產品,是先甘後苦,前面繳得少,交屋後負擔就會比較重。

928檔拉尾盤,超低自備款吸客(圖/好房資料中心)

今年928檔期來勢洶洶,住展雜誌統計北台灣推案量達1794億元,為近五年第二大量。不過,迄今一個多月,各地銷售表現都平平,大坪數、高總價產品雖強打廣告,但人氣並沒有太大起色,成交組數甚至還在下滑。

不過一些在區域內算是中低總價的產品就走得比較快,譬如新莊的「君泰」,桃園高鐵特區的「新潤明日苑」、竹北「國賓大悅」等。

以「國賓大悅」來說,個案規畫2、3房產品,總價設定在780~1100萬元,採超低自備,交屋前自備款58~78萬元,工程期零付款,等於自備款僅7~8%,還不到一成,吸引不少投資客,也有一些自住購屋人前往購屋。

海悅廣告專案經理許峰嘉表示,前幾年竹北流行高單價、高總價,但現在自住抬頭,付得起最重要,產品如能考量民眾購買能力,通常會有較好的銷售成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