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01

花蓮市百年老街環境改善 復興街施工

#營建署 #彩色瀝青 #人行道 #老街 #多空 #預售 #政策 #交通 #地方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市向營建署所爭取到的「百年老街人行空間環境改善工程」計畫,其中復興街段部分於6日上午正式進行,市公所表示,為避免市公所路面改善及電桿地下化兩項工程,施工期不一致影響店家營業及用路人的不便,已於施作前和台電協調,將復興街段線路下地工程列為優先計畫,並結合市公所改善工程,在這次的工期中同步進行,以免重複施工造成民眾的不便。
 
 
為改善及營造市區道路景觀,花蓮市公所6日上午於復興街段進行施工前清道作業,市公所表示,將透過這次工程的施作,改善復興街近復興市場路段,路面老舊及破損等問題,並將鋪設彩色瀝青,打造具特色的用路環境。
 
市公所主秘陳志強表示,花蓮市公所透過縣府爭取到營建署既有市區人行道改善工程專案經費,其百年老街案工程施作範圍,涵蓋復興街、公正街、大禹街等路段,預定在今年度系統性的進行整理。目前則先針對復興街路段進行施工。
 
為使工程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市公所6日上午先進行清道作業,待台電電桿地下化工程後,此路段將鋪設彩色瀝青,預定鋪設的作業約10天,完成後不僅對市容改善有很大幫助,也將提供民眾更加安全平整的用路空間。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