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5

忽冷忽熱!明回暖20℃ 周五下探11℃

#地方 #天氣預報 #氣象預報 #冷氣團 #回溫

記者徐子晴/台北報導

今天各地仍偏冷,玉山早上降下初雪,不過,明天回暖了。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台灣仍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氣溫較低。明天起至周三冷氣團減弱,氣溫漸回升2度至3度,全台高溫可到20度以上,中南部高溫可到27度左右。周五又有另一波冷氣團報到,北台灣低溫下探11度,請民眾多注意。

明回暖20℃。(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行天宮、松江南京交通繁忙,是上班族的重要聚落。(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大陸冷氣團持續發威,玉山凌晨4時20分氣溫降至零下4度左右,開始飄雪約15分鐘,積雪約0.9公分,是玉山今年首場降雪。

不少遊客關心,未來是否還有機會降雪?氣象局表示,今天起水氣逐漸減少,開始轉為偏乾天氣,未來一周雖然溫度可能夠低,但水氣不夠,可能降雪機會比較少,欲賞雪的民眾可能要再等等。

氣象局預報員張心華表示,今天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北台灣清晨僅有13度到14度,白天17度、18度,中部南部低溫15度、16度,全台各地高溫可到22度到25度。因為白天水氣漸漸減少,下雨範圍較為集中,今天基隆北海岸、花蓮、大台北地區會出現局部降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