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87

投資頭腦!科技千金穆熙妍 豪宅3年增值3千萬元

#預售 #松山區 #房產 #穆熙妍 #信義區 #豪宅
記者丁士芬、林詳澤/台北報導
 
科技千金穆熙妍不繼承家業,反倒是闖蕩演藝圈自己賺錢,而且還很有投資頭腦,3年前爸爸送給她的在松山區的豪宅,穆熙妍即使嫁人也不急著賣,放了3年一共增值超過3000萬元,最近還打算鎖定會增值的區域,像是信義區買下第2棟房產。
 
 
穿著一身露肩洋裝,女星穆熙妍出席保養品活動,儘管貴為家族300億元的科技千金,但靠自己賺錢也很有投資頭腦,婚前住的松山區豪宅含公設96坪,當初一坪70萬元買的,如今一坪已經漲到105萬元,短短3年增值3360萬元!
 
穆熙妍:「但是我對這個一點感覺都沒有,大家跟我說漲了,你賺到了。我心想說真的嗎?因為沒有賣啊!」
 
因為豪宅是當初爸爸送的心意,穆熙妍不打算賣只考慮出租,現在和老公住在信義區,眼光精準的她還在物色第2棟房產,鎖定住家附近,因為生活機能好加上又有增值空間,目標要當個聰明包租婆。
 
穆熙妍:「台灣房子真的很貴,我爸都會覺得說現在年輕人真的很可憐,真的你要靠自己非常難,覺得升值比較大的地方都OK。」
 
 
不只對買房有興趣,因為老公從事金融業,穆熙妍最近也投資股票,鎖定金融還有電子類股下手,雖然不願透露買了多少,但她強調,股票都是放長線賺,不做短期進出。
 
科技千金穆熙妍:「我會投資一些非常安全的股票,我這個習慣是從我老公還有我公公、婆婆那裡學的,因為我老公是金融本業。」
 
承襲家裡做生意的頭腦,科技千金闖蕩演藝圈,用投資理財開創另一片天。(整理:實習編輯施郁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