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31

花蓮火車站廣場 變身漫畫王國

#地方 #花蓮火車站 #台鐵 #特色車站 #鐵道迷

記者范振和、段鴻裕/花蓮縣報導

花蓮火車站前後站出現了五十一件各式漫畫公仔,乘客昨天一下車,就被這些公仔逗得呵呵笑,彷彿置身夢幻般的漫畫王國,相機快門按不停。

花蓮火車站前後站的戶外空間變身「漫畫主題廣場」,昨裝置五十一件漫畫公仔,花蓮縣長傅崐萁說,透過各種表情、繽紛多彩的漫畫公仔散播漫畫中的歡樂、趣味,讓往來的遊客帶走歡樂、留住幸福感。

前站主題為「烏龍院漫畫」,設計理念以「歡笑」為主,最大一組是三公尺高的「歡喜雙龍護洄瀾」。

園區內還有「烏龍院迎賓四人組」奉上名產「扁食、麻糬、西瓜」,也有瑞穗乳牛及原住民山豬熱情共舞,漫畫家敖幼祥落款的四格烏龍院漫畫Kuso秀等,都為遊客歡樂遊程留下難忘印記。

後站以「漫畫美食廣場」為主題,以花蓮十三鄉鎮市具代表性的特色出發,依花蓮地理位置擺放十二生肖和貓共十三件造型可愛的公仔,為花蓮美食代言,加深遊客印象。

敖幼祥表示,這些公仔是縣府委託公仔師傅林明志,以烏龍院造型量身設計,前站有大師兄啃西瓜、小師弟捧著扁食湯迎賓等;後站則有融入農特產品的創意設計,希望能讓遊客,帶走更多歡樂的旅行記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