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3

先嗇宮宴請寒士 發紅包送年菜

#地方 #神農大帝 #先嗇宮 #三重區低收入戶 #弱勢家庭

記者譚宇哲/新北報導

神農大帝請客啦!新北市三重先嗇宮15日中午席開37桌,邀請三重區低收入戶及弱勢家庭共300多人,一同到先嗇宮圍爐,並致贈每人600元紅包、每戶佛跳牆、全雞、豬排等年菜,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表示,農曆雞年即將到來,送弱勢家庭全雞年菜,希望弱勢家庭能翻轉「起家」,開心過好年。

先嗇宮昨天中午舉辦「愛心平安圍爐餐會」,前副總統吳敦義、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社會局副局長呂春萍、三重區長劉來通以及市議員蔡明堂和多位里長均到場,吳敦義還幫忙發送紅包和年菜,李乾龍也逐桌向弱勢長輩們噓寒問暖,送上紅包和滿滿愛心。

李乾龍表示,弱勢家庭需要社會更多的愛和資源投入,希望過年前舉辦圍爐活動,分送紅包表達關懷之意,讓他們能夠感受到三重大家庭及社會的溫暖,也能享受與一般家庭相同的快樂圍爐氣氛。

吳敦義表示,先嗇宮有260多年歷史,平日香火鼎盛,是新北市民的信仰中心,先嗇宮平時熱心公益,長期關心教育文化和社會福利議題,董事長李乾龍歷任三重市長、新北市民政局長等職,卸任之後仍持續做公益,令人敬佩。

三重區長劉來通說,感謝民間愛心邀請,讓區內的弱勢家庭能夠一同圍桌吃團圓飯,感受過節氣氛,近日天氣轉冷,先嗇宮無疑是寒冬送暖,造福三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