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11

航空迷大飽眼福!桃機二航廈觀景台開放

#交通 #政策 #地方 #桃園機場 #二航廈 #航空迷 #觀景台 #安全 #飛安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廣大旅客及航空迷們,引頸期盼的第二航廈南側5樓戶外觀景台開放了!在這全國最大的開放式觀景台上,航空迷們可以近距離的觀賞全球最大的A380及A350、波音777、787、747等各式客、貨機滑行、起降,拍攝最精彩的航機照片,儼然成為觀賞飛機及航空教學的全新最佳景點。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表示,戶外觀景台在保安措施上,採用隱形鐵窗概念的鋼絲電子圍籬,沒有玻璃阻隔反光問題,方便航空迷取景拍攝,可以無遮蔽欣賞飛機起降。

 

在全國最大的開放式觀景臺上,航空迷們可近距離拍攝最精彩的航機照片,還可飽覽機場遼闊空間與遠方景緻,成為觀賞飛機及航空教學的全新最佳景點。圖/桃園機場提供在全國最大的開放式觀景臺上,航空迷們可近距離拍攝最精彩的航機照片,還可飽覽機場遼闊空間與遠方景緻,成為觀賞飛機及航空教學的全新最佳景點。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觀景台啟用後,每日開放時間為上午06:30至夜間22:30,未來民眾將可在此悠閒啜飲咖啡同時享受美景,紅眼航班旅客也可至「文青行旅」稍做休息,新增的航廈空間更可於春節旅運尖峰提供團體旅客報到集合,滿足機場營運需求,也讓桃園機場不再只是機場,成為美食天堂及民眾假日休閒用餐的好去處。

 

桃園機場人員也表示,觀景台部分區域有架設安全距離防護,雖然不少人覺得掃興,但基於飛安考量及民眾安全,是不得不採取的安全措施,希望民眾能體諒、配合。

桃機二航廈餐廳景觀。圖/桃園市政府提供桃機二航廈餐廳景觀。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機場公司也特別提醒賞機民眾遵守以下事項: 

一、 禁止施放有礙飛航安全物體如風箏、天燈、煙火、無人機、空拍機、遙控飛機、氣球或其他可能影響航空器飛航安全之漂浮或移動物體。 

二、 禁止攜帶動物(放置於寵物籠內及導盲犬除外)。 

三、 禁止攜帶危險物品及易燃物。 

四、 禁止向機坪丟擲任何異物。 

五、 禁止以聚光型投射燈光、雷射光束照射航空器。 

違反者將依民用航空法及航空保安相關規範處罰,最高可處新臺幣150萬元,請民眾留意。

 

在這全國最大的開放式觀景台上,航空迷們可以近距離的觀賞全球最大的A380及A350、波音777、787、747等各式客、貨機滑行、起降。圖/桃園市政府提供國泰航空飛機。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