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43

注意了!下午2時起 國五北上高乘載管制

#交通 #國道5號 #塞車 #228連假

聯合晚報 記者尤聰光、江婉儀╱連線報導

今天是228連假第三天,國道5號南下、北上路段路況順暢,上午9時開始湧現北上車流,雪隧南口回堵1.5公里,下午2時,國道5號北上路段實施高乘載管制,坪林行控中心說,民眾上路前可先查看路況,多利用替代道路,避免塞在車陣中。

坪林行控中心表示,9時國5北上路段開始湧現北返車流,至中午截稿為止,雪隧南口回堵1.5公里,時速約48公里,其他路段如頭城、宜蘭等尚未出現回堵,下午2時到晚上9時,北上路段實施高乘載管制。

下午2時起,國五北上高乘載管制今天是228連假首日,根據高速公路局路況即時資訊,上午6時起,國道北部多處南下路段開始湧現車流,圖為國3新店至木柵(右),由於通往國道5號的車輛太多,時速僅10到20多公里。記者胡經周/攝影

坪控指出,昨天下午3時,北上路段湧現車潮,至今天凌晨1時車潮才紓解,民眾對於連假塞車有預期心理,提前結束旅遊返鄉。民眾上高速公路前,可下載APP高速公路1968查看路況,在高乘載管制時段前提前上路,或是多利用替代道路,如從台九線到坪林再上國五,避免塞在車陣中。

上午台東部分路段北上和南下車流增加,省道台9線南迴公路410.9公里(松子澗段)10時過後,行車時速降到40公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