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12

指原莉乃吸2千粉絲 吐未來想當好野人住豪宅 

#新奇 #豪宅 #指原莉乃 #日本 #AKB48 #九份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日本AKB48 Group第1個「總選舉冠軍」3連霸紀錄的人氣成員指原莉乃,偕同重量級成員柏木由紀、?岸南來台,11日晚於台北花漾展演空間舉行「AKB48 Group Fan Meeting in TAIWAN」見面握手會, 3人穿著灰黑滾邊小碎花洋裝出席記者會,透露來台前即先上網查過旅遊攻略,讓工作人員帶著她們逛九份、喝高山茶、嗑小籠包、體驗腳底按摩,握手會約吸引2000名粉絲,票房進帳約200萬。

日本AKB48家族人氣成員指原莉乃(中)、柏木由紀(左)、峯岸南(右),昨天在花漾展演空間舉行粉絲見面會。記者徐兆玄/攝影日本AKB48家族人氣成員指原莉乃(中)、柏木由紀(左)、峯岸南(右),昨天在花漾展演空間舉行粉絲見面會。記者徐兆玄/攝影

指原莉乃、柏木由紀、峯岸南曾在今年的猜拳大會中組成「SANKON會」,提到這次來台機緣,指原表示,3年前隨HKT48來台時就非常喜歡台灣,她說:「其實是因為我的任性,拜託公司讓我再到台灣辦一次握手會,然後我就帶了由紀和咪醬(南)一起來。」

3人都在10幾歲時即參加徵選而出道,從此改變了人生,被問若不當偶像,柏木由紀笑稱,因喜歡在電腦前,應該會當OL上班族,指原莉乃則坦承因會賴床,無法過朝九晚五的工作,因此會選擇當打工族,?岸南則表示:「因為很小就加入AKB48,沒能好好念書,如果重新選擇,希望能當大學生。」

提到未來,指原莉乃希望將來能住豪宅,開玩笑指目前住的房子,牆壁就在眼前,小到不能再小,柏木由紀則希望10年後還是偶像,可以在台上唱歌跳舞,?岸南也說:「希望永遠是AKB48成員。」

AKB48在台灣成立姊妹團「TPE48」,3 人也和目前徵選出的50名台灣小女生相見歡,提到赴日發展的台灣成員馬嘉伶,指原莉乃透露,私下會教俏皮的日文流行語,看到馬嘉伶上節目能立即運用,既開心又有成就感,看到50名台灣小女生,也為她們大喊「加油」,3人預計12日離台。

律師娘講座已爆滿?沒有時間哭了...先加入好房網會員

下一場暢銷作家【女王】講座,即將開放報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