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8

智慧停車無法銷單 挨轟做半套

#交通 #地方 #停車場 #公有停車場 #智慧停車 #免費
中國時報記者張穎齊╱台北報導
 
民眾向市議員徐立信陳情,辦了「停車場3A智慧進出服務」,前往公有停車場洽公,進出場不到10分鐘被扣款15元,要求退費卻遭管理室人員嗆聲「沒辦法處理、自己去申訴」,徐抨擊智慧停車做半套。北市停管處長李昆振回應,到公有停車場洽公,憑證明臨停前30分鐘都免費,會再加強人員教育訓練。
 
進出場不到10分鐘 被扣15元
 
台北市各區行政中心停車場都有提供未滿30分鐘離場不收費規定,方便民眾洽公臨停。(張立勳攝)台北市各區行政中心停車場都有提供未滿30分鐘離場不收費規定,方便民眾洽公臨停。(張立勳攝)
 
北市各區行政中心、榮民總醫院地下停車場,皆有提供洽公民眾臨停30分鐘內免費服務,也有許多國小公有地下停車場設置家長接送區,提供家長接送學童30分鐘免費臨停,也規範公有停車場洽公未滿30分鐘均不得收費。
 
北市府力推「公有路外停車場3A智慧進出服務」,申辦民眾無須搖下車窗抽取票卡,即可進出停車場。民眾響應市府政策申辦服務,日前開車前往青年公園地下停車場,向管理室洽公辦理業務,過程不到10分鐘,離場時因洽公想抵免停車費15元,不但遭管理室人員回絕,還被嗆「沒辦法處理智慧進出服務銷單,你覺得不合理,就自己去申訴!」令人相當傻眼。
 
徐立信批評,市府提供智慧停車服務,結果管理人卻不會銷單,智慧服務只有做半套。
 
要求退費 卻遭嗆自己去申訴
 
對此,李昆振回應,前往公有停車場洽公臨停未滿30分鐘,無論是以月票、停車繳費單、身障停車單或辦3A智慧服務進出的民眾,有洽公證明均予以免費,若要提供非洽公臨停前30分鐘免費,執行層面尚有困難,目前只針對計程車可1小時免費停車。
 
李昆振說,該名管理室人員可能不熟悉智慧進出銷單操作,會再加強人員教育訓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