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6

荷包縮水!12月起北市公有停車場全面實施機車收費

#地方 #交通 #公有停車場 #收費

聯合報 記者翁浩然╱綜合報導

北市考量部分公有停車場因機車能免費停放造成久占、周轉率低的情況,今年陸續將部分公有立體、地下停車場從免費改為收費,7到9月已有4處取消機車免費,明天12月起將再追加剩下的艋舺公園、松山工農等7處地下停車場;因此,北市公有停車場等於明天起全面實施機車收費。

下個月起取消機車免費的公有停車場為偶戲博物館、艋舺公園、振興公園、濱江國中、松山工農、民有市場、台北花木批發市場等7處地下停車場。

12月起北市公有停車場將全面實施機車收費。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12月起北市公有停車場將全面實施機車收費。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指出,北市設有機車停放區的公有立體、地下停車場共52處,今年7到9月

石牌國小、大安森林公園、災害應變中心、大湖公園地下停車場陸續改為機車收費後,僅剩7處公有停車場停機車仍免費,但也只到今天為止。收費都是每小時10元,但每天每次最高收20元,部分停車場針對機車也設有月票,每月300元。

另外,除了12月起北市公有停車場全面實施機車收費外,停管處也配合信義計畫區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舉行的資訊月活動,信義計畫區內府前廣場、松壽廣場及信義廣場等3處公有地下停車場明後天周末(12月1、2日)每天早上10點到下午6點的停車尖峰時段,汽車收費將從每小時30、40元不等調高為50元,藉此以價制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