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40

耶誕樹變禮盒 朱立倫打回票

#地方 #新板特區 #朱立倫 #耶誕節 #觀光

記者張志清/新北報導

新北市觀旅局去年將市民廣場竹筍地標變裝成全台最高耶誕樹,聲光效果十足的視覺饗宴,成功打造不同的觀光特色;觀旅局今年擬將耶誕樹包裝成禮物盒,另類創意引發新北市長朱立倫質疑,希望在飆創意的同時,也應該認真思考什麼該變、什麼不變。

北市政府去年在市民廣場設置全台最高最炫的耶誕樹。(本報資料照片/陳志源攝)

新北市政會議24日由觀光旅遊局報告平溪天燈、貢寮海祭等年度大型活動的具體成果,並針對今年歡樂耶誕城規畫,以時下很夯的candycrash製作動畫簡報,聲光效果令人驚豔。「歡樂耶誕城」堪稱是新北市年底重頭戲,觀旅局擬模仿日漫《進擊的巨人》,推出「進擊的歡樂耶誕城」。

觀旅局長陳國君表示,將跨局處共同舉辦系列活動,營造出每個人心中的夢想樂園,主幹道燈飾裝置總長達7620公尺,較去年多出近2500公尺,LED燈泡數逾241萬個,並將「竹筍」裝置藝術變身成最高禮物盒。

圖為今年觀光旅遊局規畫中的耶誕禮盒模擬圖。(觀光旅遊局提供)

朱立倫聽完簡報後表示,「全世界這麼多歡樂耶誕城,人家為什麼要來新板特區?」他說,新北市有獨一無二的耶誕樹,就像其他地方也想打造黃金博物館,但沒辦法弄到這麼大塊黃金。

朱立倫說,經過觀旅局2、3年的努力,新北市民廣場的竹筍地標搖身一變成全台最高的耶誕樹,許多人開始知道耶誕節就要去看最高的樹,這是永遠的優勢,就像野柳的女王頭像一樣不可取代,但觀旅局卻要改造成最高的禮物盒,不但隨便1棟大樓都可以做,如同野柳女王頭包裝成黃色小鴨一樣,「耶誕樹被包在禮盒中是錯誤的邏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