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5

興富發董座鄭志隆 5∕7卸任

#居家 #營建業 #興富發建設 #鄭志隆 #董事長 #興富發董事長 #鄭欽天鄭志隆關係 #興富發建設董事長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營建業上市櫃公司當中唯一擁有多項「鐵人三項」頭銜的董事長-興富發建設鄭志隆,萌生退意,並獲集團總裁鄭欽天准許。興富發建設預計將於5月7日召開董事會,將推選新任董事長。
 
興富發建設高層人事異動,現任董事長鄭志隆基於個人生涯規劃,最近萌生退意,有意請辭董事長職位,鄭欽天幾經思考,予以同意,並將原鄭志隆出任的潤盈投資公司法人代表,改為興富發建設副總曹淵博。
 
營建業上市櫃公司當中唯一擁有多項「鐵人三項」頭銜的董事長-興富發建設鄭志隆,萌生退意,並獲集團總裁鄭欽天准許。圖為興富發董事長鄭志隆。圖/中時報系資料照片營建業上市櫃公司當中唯一擁有多項「鐵人三項」頭銜的董事長-興富發建設鄭志隆,萌生退意,並獲集團總裁鄭欽天准許。圖為興富發董事長鄭志隆。圖/本報資料照片
 
鄭志隆是在2015年2月接下鄭欽天的棒子,以潤盈投資公司的法人代表、興富發建設總經理的身分,坐上興富發建設董事長寶座,任期到2023年6月9日;而當時的總經理職位,則由興富發台中辦事處執行長范華軍升任。至於鄭欽天,當時則升任集團總裁,主掌興富發、潤隆等集團事業所有決策。
 
鄭志隆早在民國82年起,就以基層業務人員進入興富發迄今,跟著鄭欽天一路南征北討 ,交情已有30年,先後負責公司行政管理、建築工程等工作項目,熟稔銷售管理、營造工程、土地開發等相關業務,資歷相當完整,其踏實穩健的行事風格與全方位的專業實力,深獲鄭欽天倚重與信賴。
 
鄭志隆也是上市櫃營建業中唯一擁有多項「鐵人三項」頭銜的董事長,是位運動健將,現年54歲。據悉,未來卸下董事長職位後,有可能會先轉任集團顧問,未來也可能會自立門戶,開創新事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