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62

3000台大生 椰林大道辦桌

#地方 #新奇 #椰林大道 #台大 #學區 #畢業 #辦桌

記者吳泓勳/台北報導

台大學生進占椰林大道,畢業席開240桌!畢業季將近,台灣大學畢聯會昨晚延續往年畢業辦桌傳統,在台大校園內的椰林大道席開240桌,邀請應屆畢業校友近3000人參加,剛續任的台大校長楊泮池也受邀,席間與學生不斷敬酒合影,顯現好學生緣。

此外,為增加今年的趣味性與娛樂性,台大畢聯會也跟企業合作,新增畢業生除了能在桌席間與同學敘舊外,也有贊助業者提供行動KTV,更有不少畢業生自備啤酒暢飲,要為大學生活留下美好回憶。

台大畢聯會表示,今年延續往年的傳統,在昨天晚間舉辦第6次畢業辦桌,在椰林大道席開240桌,邀請應屆畢業校友共襄盛舉。

由於每年畢業生與報名參加人數眾多,今年一樣一律採取抽籤方式。受邀成為畢業辦桌座上賓的楊泮池,受畢業生熱烈歡迎,不時與學生合照。活動也在楊泮池高喊「開動」後正式開始。

今年有別於以往模式,台大畢聯會特別與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合作,將先前的紙本入場券形式,改為紀念筷入場券,畢業生們在入場辦桌時,就可以先拿到一份由中信提供的畢業紀念筷,兼作入場證明、畢業紀念品以及當天所使用的餐具,除了環保之外,可謂一舉三得。

今年台大畢聯會更是巧思創意不斷,除了環保入場券跟餐具,並讓畢業生們能在桌席間與同學敘舊以外,更與品客合作,提供行動KTV,讓畢業生能一起歡唱今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