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02

后里好事多 花藝飄香千人宴

#后里 #台灣燈會 #交通 #辦桌 #新奇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王文吉/台中報導
 
2020台灣燈會主展區首周末人潮突破90萬,也帶動后里當地觀光。后里區公所趁勢推出「后里好事多」活動,力推在地產業,其中「花藝飄香千人宴」將於23日閉幕日中午在后里國中風雨操場席開百桌,邀當地知名餐飲辦桌,以美味饗宴為燈會畫下完美句點。
 
「花藝飄香千人宴」每桌5200元,由東達極品美饌、星月大地景觀園區、富樂砂鍋美食餐廳、豬血財老店、月眉糖廠等籌辦,各家主廚端出招牌料理現身記者會,展示飄香豬血湯、櫻花蝦米糕、砂鍋魚頭、花香蜜吐司等10道美食,當天午宴還有藝人張秀卿等表演及摸彩。
 
台中市后里區長賴同一(左三)與當地知名餐飲主廚推薦在地美食,燈會閉幕日將席開百桌「花藝飄香千人宴」,即日起開放電話訂桌。圖/記者王文吉攝影台中市后里區長賴同一(左三)與當地知名餐飲主廚推薦在地美食,燈會閉幕日將席開百桌「花藝飄香千人宴」,即日起開放電話訂桌。圖/記者王文吉攝影
 
后里區長賴同一表示,台灣燈會主展區已開燈,「后里好事多」系列活動同步展開,並在燈會官網推薦賞燈套裝行程。「后里大排檔」於區公所後方停車場整合在地店家,讓民眾享受美食、觀光資訊及交通接駁,還有「你點餐我送達」機動車隊送餐服務。
 
同一地點還有「廟口精彩秀」,燈會展期6個周末假日的上午11點至下午4點表演花式調酒、花藝插花、薩克斯風等。區公所也推出連結燈區、在地美食聚落及特色景點的「后里樂活小巴士」,讓民眾搭乘接駁專車暢遊后里,更可尋找「后里18寶」特色人偶,活動期間蒐集5張與18寶合照,即有機會抽中國產汽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