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296

電梯大廈每坪不到30萬 三重、蘆洲成首選

#中古 #電梯大廈 #蘆洲 #三重 #自住客 #重劃區 #首購族

記者王玉樹/台北報導

新北市第一環,要找到每坪30萬元以下的電梯大廈要去哪裡?面對這個問題,信義房屋業6區協理張登來當下力薦三重、蘆洲地區,除價格親民外,在地買氣強,適合喜歡長期持有的自住客進駐。

專家指出,三重很多住戶多是早期從南部上來打零工,然後買房子給第二代,所以「在地買氣強」。(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三重房市街景。(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張登來指出,重蘆區(三重、蘆洲)總共有三條捷運線穿過,「蘆洲線」、「新莊線」在這裡各設5站與4站,預計明年初完工通車的「機場捷運線」也有一個停靠站。

而對外聯絡橋梁方面,包括新北大橋、中興橋、重陽橋、快速道路共達10條之多,張登來說:「交通四通八達,可說沒有台北市的房價,但卻有台北市的便利。」張登來表示,位居新北市第一圈蛋黃區的三重與蘆洲,漲幅比起板橋、新店來的小。想來這裡買房,他分別就首購族與換屋族不同需求提出最佳地點。

資金稍緊的首購族,張登來指出三重「新北大道靠中山橋頭、蘆洲長安街兩個地點,房型兩到三房為主,坪數25到35坪,總價約800萬到1500萬元。尤其後者,他力薦:「新北第一環,要找到每坪30萬元以下的電梯大樓就是這裡了!」

至於口袋夠深的換屋族,張登來則列出三個地點,包括三重「重新路沿線」、「重陽重劃區」,這裡房子新穎、外觀漂亮、生活機能豐富,後者更是低密度開發區,不管是棟距、視野都都很廣闊。

坪數在35到50坪左右,單價約40萬到50萬元,總價1500萬到2500萬元可買到。至於蘆洲「南港子重劃區」是這幾個裡面最大、最完整區域,長榮路一帶屋齡多在10年以上,坪數也在30到35坪,總價1500萬到2000萬元。

張登來進一步指出,三重很多住戶多是早期從南部上來打零工,然後住在附近買房子給第二代,「在地買氣強。」另外也有一批是從台北士林搬到蘆洲的買客。他說,重蘆區不受炒作影響,適合長期持有的自住客。就算要脫手,通常平均1到2個月也都可以順利找到承接者。

至於看中增值的人,他特別提出二重疏洪道的「兩側重劃區」,這裡最快 4到5年完工,是三重少數具有河岸景觀、又有運動空間的地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