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8

紫南宮初四發錢母 人龍7公里

#交通 #紫南宮 #錢母 #財神爺 #迎財神

記者紀文禮/南投縣報導

南投縣竹山鎮香火鼎盛的紫南宮大年初四發送「招財錢母」,再度掀起排隊熱潮,上午八點工作人員開始發「排隊券」,九點起再憑排隊券領取錢母,但排隊人龍還是從廟埕沿著聚落巷弄綿延看不到盡頭,長逾七公里。

搶頭香率先領到錢母的是遠從高雄來的林榮豐,從事倉儲業的他已是第五年到紫南宮排隊領錢母,今年他從大年初一就來排隊,足足露宿廟埕三天終於心願得償;他說,從龍年開始蒐集紫南宮錢母,今年第五年,決心要集滿十二生肖紫南宮錢母。

昨天是出遊好天氣,也是紫南宮發放猴年春節最後一波「招財錢母」的日子,一早不到八點就吸引超過一萬五千人排隊領取,今年廟方體恤排隊辛苦,還加碼發放限量琉璃項鍊,讓前四百名領到的民眾開心不已。

紫南宮發放錢母帶動的人潮,加上鄰近的竹山鎮桃太郎村等旅遊景點吸客魅力發威,昨天也造成國道三號竹山交流道和台三線名間竹山段大塞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