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87

民生社區都更案年底取得使用執照 中工營收大躍進

#中工 #民生社區 #延壽國宅 #海砂屋 #都更 #地方 #租售

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由中工(2515)主導的北市民生社區延壽國宅海砂屋都更改建第一期M區46戶,預計年底可取得使用執照;中工依比例可分得16戶,依當地目前新屋市價,市場估,中工明年可有近7億元的入帳。在士林自建建案「水研」的入帳,以及上半年售地處分利益,中工今年累計前三季的稅後淨利13.99億元,年成長295.9%,也是近十年來最高。

由於這批在民國70年代由北市府興建的國民住宅「延壽國宅」,共有6區(I區、J區、K區、M區、N區、O區)全是海砂屋,而中工已取得4區的都更興建,並將陸續在明年第三季開始動工,法人因此認為,未來5、6年,中工每年營收都有10億元以上的增加,營運逐年成長可期。

中工行銷長郭宏章指出,第二期的K區都更從100年開始洽談,已完成所有都更程序,預計明年第3季動工,由原有85戶增為121戶,每戶大小與M區相同;第三期I區住戶同意戶已達92%,戶數將由原203戶,都更後為290戶;第四期J區住戶同意戶達90%,戶數由原336戶,改建後為480戶,且都更面積創下台北市最大的3,030坪(1公頃)。

中工分析,附近民生社區為台北著名的優質社區,但均為四層老公寓,近年罕見電梯預售屋和新成屋出售,附近居民換屋需求非常強烈,且房價難墜,新屋房價將落在每坪百萬元上下。法人指出,延壽國宅的6區海砂屋共改建704戶,屬中華工程部份有4區654戶,改建後增為937戶,中華工程可售283戶及停車位,再加上中工在南港區重陽路一段的700坪基地60戶海砂屋改建,以及信義計畫區的超級豪宅「陶朱隱園」工程,中工未來五年可從房地產市場取得的營收獲利可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